纸片dk全肯定bot

说不定现在应该对准自己的心脏来上一刀,然后就会从噩梦中惊醒发现自己已经死亡的真相。

【多糖】如果傅闻夺变成了小孩子

*泥石流文笔,ooc属于我。

*下一棒 @_落枫雪茗• 

 *遥雪友情向


  小傅闻夺瞬间被这句话劈得一动不动,瞳孔放大,目光呆滞地看着唐陌:“男…….男朋友?!”

  唐陌淡定自若地来了一句:“嗯,乖。”

  这样一来,小傅闻夺倒是觉得自己的反应过大了,便缓缓敛了目光。过了半晌,许是小傅闻夺已将这庞大的信息量自行消耗殆尽了,这才略带拘谨地开口:“抱歉,我不太记得了……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也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唐陌的心里涌上一股无奈感。

  小傅闻夺见唐陌并未应声,就低头凝眉思忖了片刻,兀自猜测起来:“是我失忆了……还是说,我突然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他相信唐陌那句“我是你的男朋友”,要是换作别人估计认为这是在和自己开玩笑,但小傅闻夺在门口看见唐陌的时候内心涌起的那份“喜欢”的感觉应该是不会有错的,再加上自己对这个屋子熟悉的感觉……还有,唐陌刚刚看见自己的时候似乎也没有立刻就认出来,不,应该说,是确认是他,所以,他原来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样子。按照这么说的话,那就有可能是……“我突然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然后还失忆了?”

  居然猜的八九不离十。

  “就目前情况来看,应该就是你说的那样。”唐陌表面平静地点了点头,心里却暗叹小傅闻夺居然这么快就冷静了下来。

   “啊,那…..”小傅闻夺欲言又止,这才想起来自己似乎还不知道自己这位“男朋友”的名字。他的表情微微扭曲了一下,声音有点僵硬,大概是感到有点不太好意思:“男……男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唐陌。”唐陌微微弯眉,眼角压平,嘴角挑出一抹笑意。他倏然觉得小傅闻夺有点可爱。

唐陌……磨糖?小傅闻夺被脑中突然跳出的一个名字弄得直发懵,索性将其丢在一边,暂时不去想它。

“唐陌,你可以带我出去转转吗?或许我能记起来什么。”小傅闻夺望向唐陌,眼神中捎上了几分征求意见的意思。

真巧啊……唐陌道:“好啊。”我也正有此意。

“那现在就走?”两个人近乎是异口同声地问出了这句话,之后又不约而同地沉默,继而相视一笑。

真的是,这难以言喻的默契啊。

天色已经完全浸入了黑暗中,街边华灯初上,令茫茫夜色显出一派平安静好

的景致。

两个人就这样漫不经心地在街边走着,橘红的灯火向他们投下不明切的光影。

不远处有几个5岁左右的孩子正贴着路边摇摇晃晃地走着,他们张开双臂努力保持着自己身体的平衡。这种场景唐陌早就习以为常,并没有过多的注意。直到小傅闻夺走到了他的前面,而且是……贴着路边走的。

唐陌:…….

小傅闻夺大概是感受到了唐陌在看他,他回过头,猛地和唐陌的目光对上,不知为何内心突然涌起一股没由来的羞耻感。他把脸微微朝一边偏了偏,故作镇定地问道:“我们……要去哪里?”

说好的随处走走呢?唐陌的额角微不可查地抽搐了一下,不过他确实从一开始就打算带小傅闻夺去个地方。

“那里。”唐陌抬手指向远处的一个地方,小傅闻夺随之望去,那个地方很奇怪,在这灯火通明的城市中那一片土地像是被光明抛弃了一样,黯淡无光,似乎周围并没有照明的东西。但等到小傅闻夺真的到了那里,才发现其实不然。

周围确实很暗,但是月光在这里却显得尤为明亮清冽,淡淡的光芒打亮了这片废墟,看得出来,这是一座倒塌了的塔。

小傅闻夺迟疑地看着这座倒塌的黑塔:“这是哪?”

唐陌远远地把目光投向那座黑塔,却道:“一场……或许应该称之为灾难吧。”也或许不。

小傅闻夺顿觉自己的视线短暂地模糊了一阵,接踵而至的是头脑带来的刺痛,但他只是微微皱了眉,并没有发出声音。

一瞬间零星的碎片如海浪般铺天盖地席卷而来,这片废墟的上空似乎响起了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响起,有着小孩独有的高声调,尖尖的,响亮的:

 “叮咚!2017年11月15日,地球上线了。”

然而周围除了这片坍塌的黑塔和风卷起尘土的声音,什么也没有。

唐陌侧身细细观察着小傅闻夺的表情,无果,他似乎并没有想起来什么。有点棘手。唐陌倏然间觉得,但是傅闻夺要是永远维持着这种情况……也没有那么糟糕?

“嗖”。

一个形状漂亮的蝴蝶刀飞速擦过唐陌的身侧,剪下了几朵白色的小花。唐陌眯起眼睛,回头看去,一个娃娃脸青年正在不远处笑嘻嘻地看着他,声音中满是恶趣味地打了声招呼:“呀~好巧呀,唐唐,想我了吗~”

小傅闻夺锐利的目光若离弦的箭,目标直指白若遥。

白若遥也看见了唐陌身边的小傅闻夺,并没有露出丝毫惊讶的表情,只是似笑非笑地道:“傅少校也好久不见啊~”

唐陌面无表情地盯着白若遥:“你知道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

坚锵有力的陈述句。

这个神经病刚好出现在这个地方,看见小傅闻夺的样子也没有丝毫讶异,恐怕就是冲着这件事来的。

白若遥似乎并不意外唐陌能猜到他的来意,他的嘴角只是挑出了一个玩味地弧度,嬉笑着拍了拍手,:“哎呀,真不愧是唐唐,居然猜中了呢~”捡起蝴蝶刀,用刀柄轻轻碰了碰嘴唇,有些遗憾,“不过,只猜对了一半,我过来不仅仅是因为傅少校的事——”

他的声音忽然放得很轻,听上去漫不经心。微风搅动了月光,捎带着白若遥的低语,吹向那片沉默的废墟。

“还有,顺便过来晒晒月亮。”


评论 ( 8 )
热度 ( 46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片dk全肯定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