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dk全肯定bot

说不定现在应该对准自己的心脏来上一刀,然后就会从噩梦中惊醒发现自己已经死亡的真相。

【地球上线/宁峥】酷哥什么的不干啦!

*轻微宁白cp向,有ooc,注意避雷。

*原曲《歌姬什么的不干啦》

*宁峥哥哥真的好惨一男的

*第一次填词混更,写着玩玩,押韵什么的大概不存在,大家就随便看看吧

Ok?Let’s go!

演唱:宁峥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酷哥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
回到地球到底为个啥
被怼啦 被坑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地球下线就和遥遥结婚
准备回老家
刚出场就和主角团碰上
打了个照面却不敢动手
神经角色要我怎么应对
想要把人设枪毙
千辛万苦爬上了排行榜
夏娃的奖励却还是被抢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因为黑塔游戏
就是这样残酷美丽
据说华夏9区有人异能开了挂
魔法少女能量注入是多么神奇
情路顺风顺水还通关六层啊
看看自己这里都是啥
被逼合作啦
你还不上啊
放弃啦
不干啦
地球玩家真可怕
先发制人追杀我们还要撒狗粮
被怼啦 被坑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下文没有姓名还要什么女装真相啊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酷哥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
分析局势到底图个啥
再见啦 我走啦
名字又被打错啦
我——自——闭——啦——

 

 

白若遥:宁宁,你要努力变强啊!

宁峥:……靠。

END.

白若遥:hhxo

宁峥:hxb


有段时间宁峥的名字真的经常被打错,然后我想了个沙雕自白——

宁峥:我叫宁峥,山字旁的峥,不是金字旁,毕竟就算你弹我,我也不会响。【面无表情】


评论 ( 9 )
热度 ( 63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片dk全肯定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