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dk全肯定bot

说不定现在应该对准自己的心脏来上一刀,然后就会从噩梦中惊醒发现自己已经死亡的真相。

【地球上线/宁峥×白若遥】不可撤回

*cp预警:宁白/白宁无差,maybe有一点点多糖。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校园架空,有私设,剧情二+泥石流文笔+写完自闭系列。

*又名《不作就不会弯》。

*可能有ooc,有BUG


(一)

【[与世无峥]:我到了。】

对方毫无动静。

宁峥皱着眉头盯着聊天页面看了十几秒,抬起手指在灰白的手机键盘上敲下一行字。

【[与世无峥]:你在哪儿?】

  他的手指在空中停顿了片刻,接着打道:

【[与世无峥]:吃过饭了吗?】

手指回到手机的边缘,过了一会,右手的食指又敲动起手机的边缘,其敲击速的度好像一排公比大于1的等比数列,渐显急促。

手机的主人仍是一副眉头紧锁的模样。约莫十秒钟过后,宁峥迅速地用手指划向手机的屏幕,果断按住了刚刚才发的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他的手指又划向上一条消息,再次按下。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玥上柳梢]:哥,我都看到了。还有,你别老是撤回信息啊。】

这条洋溢着抱怨味道的消息突然在宁峥的手机屏幕上蹦出。

宁峥怔了一下,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很快对方有又传来一条消息:

【[玥上柳梢]:我知道你到了,祝你在新学校一帆风顺。哦,我现在在家吃饭,以及,记得进校的时候把手机关机,被老师发现你偷渡手机进校你就完了。】

宁峥的嘴角勾出一个不易被人察觉的笑容回道:

【[与世无峥]:嗯,知道了。】

然后他按自己妹妹所说的那样,将手机关了机。

宁峥抬头望向看似宏伟的学校大门,脸上的笑意早已褪得一干二净。

说句实话,他不是很愿意和那些新同学打交道。毕竟,现实中可没有“撤回”这么好用的功能,要是说错了什么话进而得罪了什么人,按他那一言难尽的性格……还真不一定会摆出唯唯诺诺的样子向对方道歉,然后就会招来让自己够呛的麻烦……

“不到万不得已不发表自身意见。”宁峥习惯性地告诉自己,继而拉长了行李箱的拉杆往校门口走去,任由行李箱在凹凸不平的红砖地上发出刺耳的“滋啦”声

 毕竟…….他也是个很怕麻烦的人啊。

(二)

   宁峥在班里向来是致力于维持自己“小透明”的身份,秉承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观念,且并不愿意惹上白若遥这等极其神经和麻烦的人物,所以与白若遥一直处于一种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

   不,这么说可能还不太贴切,大概在一段时间内,白若遥可能都不记得班上有个叫“宁峥”的人。

   宁峥本以为自己可以在知识的海洋中熬过这个鸡飞狗跳的高一,然后接受分班,接着熬过高二、高三,然后顺理成章地从高中毕业,进入大学。

   当然,前提是没有那场运动会的话。

   夏天的余热还未散去,10月初不过是名义上的“脱夏入秋”。尽管夕阳的余晖,将整片天空用深浅不一的金红涂抹殆尽,令人期待的清凉却仍未如约而至。

   站在跑道上的宁峥活动了一下自己有些僵硬的筋骨。

   如果不是为了什么所谓的班级团结友爱——哦,“强制报名项目”好听点的说法,他这会儿估计会继续坐在操场边的台阶上,琢磨那本和白若遥一样令人讨厌的“白雄”。

   不过,比起三千米长跑,“白雄”真是显得过于可爱可亲。

   “砰”

   枪声打响,比赛开始。

   宁峥跑步的速度在同组的参赛者中不算快,但他的耐力却是其中数一数二的,所以到了第七圈,多数人都已经体力不支,落后了一大截,只有零星的几个人还在前面努力维持速度,宁峥这会运气倒是不错,暂时跑在前面。

   为什么要说运气不错呢?若是白若遥此刻没有费劲心思去给唐陌使绊子,谁跑在第一还真不好说。

   “嘻嘻嘻~唐唐~别跑那么快呀~”白若遥偏过头去,笑嘻嘻地向唐陌伸出自己的手臂,挡在他面前“唰啦唰啦”地上下挥舞着,“等等我嘛~”

跑得已经气喘吁吁的唐陌瞥了一眼自己身边这个神经病,对方一副轻松自如、游刃有余的模样,根本就不需要唐陌“等一等”他。

白若遥想要拖垮唐陌,明眼的人都看得出来。

动机是什么不好说,他这种人不像是这么在乎比赛名次的人,依他的性格,百分之八九十纯粹是想恶心一下唐陌。

真是一个烦人的苍蝇。唐陌皱眉想道。

得想个办法甩掉他。唐陌扫视了一下跑道。估摸着还有半圈到终点啊……他微眯起眼睛。

200米。

100米。

50米。

走起!

唐陌迅速弯下腰,矮身从白若遥大幅度挥舞的手臂之下泥鳅般窜了过去,随后无视腿部的肌肉组织带来的酸胀感,咬牙超过了跑在第一位的宁峥,冲破了终点线。

宁峥:“……”

在唐陌从白若遥的手底下溜过去的时候,白若遥的那张娃娃脸上的表情明显地凝固了一秒,但很快他又鼓起嘴,摆出了失望的表情:“哎呀,又失败了呢。”

待到宁峥抵达终点,便听见唐陌用极为波澜不惊的语气对着他说了一句:“抱歉。”

宁峥的嘴角明显抽搐了一下:“……没事。”我真的不在乎比赛名次也不需要你道歉谢谢!

这会白若遥也冲过了终点线,蹦跳着对唐陌嚷嚷:“唐唐!唐唐!你怎么不等我呀,你这样我好伤心呀~”

唐陌无情地丢下了一个“滚”字,然后跟没瞅见白若遥一样,径直走向站在跑道边上等他的傅闻夺。

白若遥看唐陌没再理他,娃娃脸上又重新写满了无聊:“切——什么嘛——”拖长的尾音忽然顿住,他四处乱逛的目光锁定在了一个正在朝操场边上走去的人身上。

“嘻嘻嘻~”

 宁峥倏然觉得自己的背后有一股恶寒升窜而起。

“宁峥~”宁峥刚坐下来就看到了一张充斥着恶趣味地娃娃脸,“刚刚真是委屈你了呀,好不容易在第一的位子上挂了那么久,却在最后关头被唐陌给超了,很不甘心吧?”

 宁峥:“……”你谁我们熟吗干嘛把我名字喊得那么恶心???

“你看,我呀,也看不惯唐陌呢——”白若遥探身凑近了宁峥,如同微光下潭水般漆黑透亮的眼眸中闪过狐狸的阴险和狡黠,“你要不和我一起——”

 我不是很想惹麻烦,宁峥在心里不耐烦地回答道。

“没兴趣。”宁峥起身打断白若遥的话,拿着辅导资料转身就走,动作杀伐决断,拒绝的意愿溢于言表。

“诶?话说,”白若遥望着宁峥的背影,若有所思地低下头,发出了一声感叹,紧接着用一种腻人的语气不紧不慢地道:“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呀?她也在x中上学?啊,前年的校庆上‘她’有表演一段舞蹈吧?”白若遥抬头看向也在回头望向自己、表情略带惊愕的宁峥,心想居然给自己蒙对了。

白若遥那张漂亮的娃娃脸上露出了其惯有的恶趣味笑容。他的笑声听上去若银铃般清脆好听,还捎带上几分天真无邪的质感,但说出的话却令人打从心底升起一股浓烈过极北之地的冰冷寒意——

“舞跳得很好哦——就像你一样呀,宁宁~嘻嘻嘻~”

(三)

  宁峥确实有个妹妹,不过不是双胞胎妹妹。而前年的校庆……宁峥对于自己被同学起哄着穿女装伴舞的糟心黑历史真的是——一点都不想再回忆起来。

  运气真是差到家了,白若遥这家伙居然也是x中毕业的,宁峥心情复杂地看着和自已一块用标准不良少年的姿势蹲在大马路边、嘴里还哼着小曲的白若遥,心里盘算着自己要不要把这家伙灭口了,哦,不对,是怎么把这家伙给灭口了。

  “诶~宁宁~你一直在盯着我看呀?”娃娃脸嬉笑着凑近宁峥,边说还边用手在宁峥的面前晃了晃,“宁宁你不会是暗恋我吧?嘻嘻嘻~”

   宁峥:“……”不,我只是在想怎么揍你更要命一点。

   白若遥见宁峥没搭话,正打算继续调戏他,却忽然看见不远处的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下子从地上跳了起来,朝来者高高挥舞着手臂,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招呼自己的同伴一样:“唐唐~我来堵你了哦~嘻嘻嘻~”

  佩服,佩服,能将放学堵人这一“弟弟行为”做到如此叹为观止的地步,还真是千古唯白若遥一人。

  唐陌听见这个欠揍的声音后,干脆在原地停下了脚步,顺便还云淡风轻地朝那边挥了挥手。

  一阵疾风从两人的耳边刮过,宁峥下意识地跳起,迅速朝另一侧退去,回过神后才发现白若遥也做出了相同的反应,不过是遁得比他要更远些罢了。

  与此同时,刚刚挥拳的傅闻夺正“咔哒咔哒”地活动着指关节朝着宁峥靠近,而唐陌也不知何时走到他的面前,呈现出一个包抄的架势。

  宁峥:“……”专挑好捏的柿子先捏是吗?

  “你还在介意运动会上的事?”唐陌用疑问的目光投向宁峥。他知道要是宁峥和白若遥联手,那自己的麻烦怕是又要更上一层楼。所以不如先向宁峥问清楚,看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或者是自己哪里惹着他了,那么道个歉也就差不多一笔勾销了,毕竟宁峥看上去并非是那么不讲理的人。

  宁峥沉默了几秒后道:“没有。”

  唐陌和傅闻夺光明正大地交换了一个眼神,接着唐陌用微妙的目光看着宁峥继续道:“白若遥抓到了你的什么把柄,让你这么帮他?”

  两位,你们能别这么聪明吗?这要让我怎么回答?

  宁峥持续沉默着,他扫视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将目光又放回到了白若遥身上,心道白若遥你活该,紧接着另外三人看见宁峥表情淡然地开口,仿若真有其事:“白若遥好像拿了你的什么东西,他威胁我说要是我不帮他,他就把这个罪名安在我头上。”

  唐陌和傅闻夺听罢,极有默契地同时回头将目光锁定在了白若遥的头上。白若遥微微一怔,眼中也流露出了讶异的情绪。双方面面相觑了好一阵子,等三人再想把视线投回到宁峥那儿时,却愉快地发现其人早已没了踪影。

  “咦?”白若遥不禁轻轻发出了一个语气词,继而咯咯笑起来,“嘻嘻嘻~宁宁说得我差点都信了呢~”

  …………

  打不过的时候就要拿出逃命的速度,这是宁峥跟人打架的基本守则之一。

(四)

  天气已经渐渐转入严寒,即使是在正午,也丝毫感受不到阳光的温暖,曾在夏天里变着花样咒骂太阳毒辣的学生们此时却又屈服于令人瑟瑟发抖的寒风,开始唉声叹气地怀念起夏日的美妙。

  白若遥独自坐在寝室里,百无聊赖地翻看着自己手中的新刊,心里默默计划着搞出点什么事情。

  “啊,好无聊呀~唐唐也没回来,真没意思啊~”塑料壳水笔在白若遥的指尖打了几转,“唔……要不,去找宁宁玩?嘻嘻嘻~宁宁这会应该回来了吧?”

  自从上次宁峥以其令人惊叹的睁眼说瞎话的本领将白若遥孤零零地丢在了多糖二人面前之后,白若遥便怀恨在心似的,在缠着唐陌之余也开始打搅宁峥,并且欣喜地发现宁峥也是一个极好的快乐源泉,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就在白若遥正打算出寝室的时候,门口忽然响起了他室友的谈话声:

  “嗨,别说了,高二的那帮人真是太找打了,那目中无人的模样,啧啧啧,真以为自己比咱们多入学一年就是学校的老大了?”

   “哦?说得倒轻巧,那你当时怎么不打他们一顿,证明一下咱们高一的也不是好惹的呢?”

   “喂喂喂,打架可是要记过的,谁想才开学几个月就以这种方式在全校范围内火一把啊?”

   白若遥听至此,一下子拉开门,对着自己的室友挂上了白若遥牌专业搞事笑容:“哎呀,打架是要记过的,那骂几句总是不犯王法的吧?”

  两位室友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抱怨,齐齐望向白若遥。

  “你们看,对面就是高二的寝室,我们呢,只要通过窗户,对着那边骂就是啦~”白若遥嬉笑着回应两位室友怀疑的目光。他见两位室友面带犹豫,又故意开口激将道:“诶?你们不会怕了吧?别怕呀,我陪你们一起呀~嘻嘻嘻~”

   两位室友奇特的自尊心明显是不让他们承认自己在打退堂鼓。因此其中一个人便硬着头嗤笑道:“我们怕了?切,才不会,我们只是需要人打头阵——要不,你先来?”

   “好啊。”白若遥挑起一个搞事情的微笑,转身就冲到窗边,“唰”地拉开窗户,冷风无情地灌了进来,白若遥象征性地搓了搓自己的手指,然后异常快活地单手做喇叭状:“喂——对面的垃圾——诶!我没有针对谁哦!我是说,对面的各位都是垃圾——rubbish——R-U-B-B-I-S-H——听见了吗——”白若遥稍稍顿了一下,接着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眼眸中闪过一个明晃晃的坏笑,接着整个男生宿舍都听到了一个极具挑衅意味的嬉笑声:“我是高一(22)班宁峥——不服来战!嘻嘻嘻~”

两个室友互相对视了一眼,双方的眼里都写满了复杂,一是他们没想到白若遥真的骂了起来,二是没想到这位仁兄居然还冒充别人喊话,但他们清奇的脑回路告诉他们自己不该在这时候示弱,于是他们很快就选择了跟着白若遥一块骂,并且越骂越爽,宛若脱缰野马一样在挑事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渐渐地,左邻右舍居然都开始跟着骂,也不知是真心对高二学长心存不满还是纯粹为了过过嘴瘾。

而“不服来战”的宁峥同学本人此时正站在自己寝室的阳台上认真地背着英语单词。从敞开的窗户中闯入的寒风将他的衣角吹得猎猎作响,与此同时,这寒风还送来了一些神奇的东西——比如他自己的名字。

“靠!”宁峥终于忍不住也骂出了声,不过对象却和别人大不相同。他将头探出窗口大声吼道:“白若遥我特么问候你祖宗八代!!!”

白若遥欠扁的波浪线从隔壁的隔壁飘来:“哇哦~宁宁~原来你已经这么迫不及待地要嫁入我的家门了吗?我真是受宠若惊呀~嘻嘻嘻~”

宁峥刚要开口再战,门外却传来一阵乒乒乓乓的嘈杂声,接着一个粗犷的嗓音响起:“谁是宁峥?给我站出来!”

宁峥冷着脸拉开门,发现这层楼的高一学生都站了出来,而走廊拐角处则站着来自对面楼层的一群高二学生。

判断清楚形势后,宁峥面无表情地用手指指向真凶白若遥:“他是宁峥。”

白若遥可是见惯了大场面的人,见宁峥只手指认他,便不慌不忙地凑到了宁峥跟前,然后故意掐着假嗓子开始他夸张的表演:“嘤嘤嘤——”

在场的所有男同胞,不论高一高二,都不禁打了个寒颤。

“宁宁~你怎么……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刚刚还说会爱我一辈子,与我共偕老,共白头,不离不弃,天哪,这才过了几分钟你就要把我推出去挡箭了吗?”白若遥呜咽得虚情假意,还笑嘻嘻地用手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嘤嘤嘤~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诸位男同胞:“……”白若遥同学请你不要再恶心人了行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宁峥冷冷地瞥了白若遥一眼:“刚刚对着对面喊话的时候,你报我名字不是报得挺溜的吗?”

“停停停——”对面打头的学长做了个“stop”的手势,“那边两位情况太乱,我一时间搞不清楚,不过,你们其他人是怎么回事?”

众位高一同学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间竟不知如何回答。这时候白若遥不嫌事大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嘻嘻嘻~当然是和我一起在骂呀~这么明显的事都看不出来吗?垃圾~”

好,很好,我们的白若遥同学真的是引得一手好战。

对面高二的学生顿时沉不住气了,机关枪般开始杂乱无章地开始回骂,而高一学生似乎又找回了自己刚刚对着对面喊话的气势,齐声将“垃圾”等骂人词汇砸向对面的人。

宁峥现在被这漫天的谩骂声弄得心浮气躁。他不是没见过这种混乱的场面,但他每次都是很小心地回避这种事情,做置身事外的那个人,现在莫名其妙地被白若遥拉进了龙卷风的中心地带,怎么说都会觉得很火大。

“白若遥!”宁峥忍无可忍,怒火值成平方上涨,眼看就要破表,却被白若遥从身后猛地搂住了腰肢。灼热的呼吸喷上他的耳尖,将其烧成了肉眼可见的红色。宁峥的动作顿时僵住,一时间竟有些不敢回头看白若遥。

宁峥听见白若遥用他那习惯性地嬉笑声伏在他耳边:“嘻嘻嘻~宁宁~别生气嘛~”

这种感觉很奇怪,自己刚刚想好的长篇大论的谩骂,一时间都化成了粉末,随着白若遥的声音飘散了。

“哐当”对面飞来一个扫帚打到了宁峥的身上,宁峥正打算借着“你砸我那我特么就还给你”的借口把这个扫帚狠狠地甩回去以发泄自己内心的愤怒,一个出离愤怒的女中音在这时响起:“你们这是在干什么?都给我滚回自己宿舍去!”

全场瞬间雅雀无声,一秒钟后众人作鸟兽散。

临走前宁峥还当着宿管阿姨的面将那把扫帚扔了回去,然后长扬而去。

“那气势,是相当的拽!”后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同学如是描述道。

 拽不拽宁峥是不知道,但是当时他的内心却只剩下了一种想法——

 “我是不是被白若遥折腾出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了?”

(五)

  “宁宁~”白若遥拖长了音调喊道。

  宁峥皱着眉回头看向他。

 “你昨天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呀!”白若遥托着腮,笑嘻嘻地盯着宁峥那张万年上冻的英俊面容。

  宁峥心中一惊,表面上却故作镇定地矢口否认:“我没送你礼物。”

  “诶?宁宁~你别否认地这么决绝嘛,我可是亲眼看见你把礼物放到我桌子上的呀。”白若遥探身趴在宁峥地耳边压低了声音,像是在说着什么小秘密的孩子,“我穿了哦~宁宁不想摸一下?”

 宁峥冷漠脸:“不想。”

 白若遥“噗”的一声开始趴在桌子上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那个真的是你送的啊。”

 宁峥:“……”所以我又被套路了是吗?

这件事的开始要追溯到四天前的傍晚。

白若遥在离校前笑嘻嘻地拽住宁峥,非常不要脸地告诉他这周日是他的生日,要宁峥送他礼物,然后当时宁峥就顺理成章地拒绝了他。

然而回到家后宁峥思考了一下,白若遥是个很讨厌的家伙,这是无可厚非的。,但要说班里和自己关系比较密切的,好像也只有这只烦人的苍蝇了吧……啊,算了,要不还是随便送点什么意思意思得了。

所以,送什么好呢?别人过生日他都是送张明信片敷衍地写句“生日快乐”,自己好像就没送过人礼物啊……当然,自己的妹妹除外。对了,自己为什么要思考送什么好?不是说随便送点东西意思一下就行了吗……

于是宁峥就找到自己的妹妹,拜托她帮忙随便买个东西,说是给别人的生日礼物。他妹妹听完,用一种不敢置信地眼神看向自己的哥哥,然后她的大脑开始高速运转,这句话在其中发生无数神奇的化学反应——

天啊,我哥要送人礼物!

我哥从小到大只给我买过礼物……这个收到礼物的人一定很特殊,绝对不仅仅是朋友这么简单!

于是宁峥的妹妹左思右想,得出了一个看上去十分合乎情理的结论——

“我哥一定是交女朋友了!真不够意思!居然的都不和自己的妹妹说一声!嗯……看在我是你妹妹的份上就勉为其难地帮你挑个礼物吧!”

然后第三天他的妹妹就将一套黑丝袜交给了他。

宁峥:“……???”为什么是丝袜??还是黑的???

宁峥冷静下来分析了一下:礼物很随便(?),送出去的话说不定还能恶心一下白若遥,报平日之仇。嗯,我觉得可以。

白若遥,既然你不仁,就休怪我不义了!

那天下午宁峥专挑了一个教室里没人的时间点,将丝袜放在了白若遥的桌上,顺便在外壳上写了一行不规矩的草字“生日快乐”。

…………

所以现在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被白若遥硬拉进厕所隔间里的宁峥面无表情地想道。

“……你真穿了啊?”宁峥脑内思绪连续放空了几秒,最终还是忍不住瞄了一眼白若遥那张嬉笑着的娃娃脸。

 “诶,宁宁,你很期待吗?嘻嘻嘻~”白若遥靠在抽水箱上,歪着头,满脸恶趣味地看着欲言又止的宁峥。

 “不期待。”宁峥答得斩钉截铁,身体却没有一点要走的意思。

  啧啧啧,这不明晃晃的口嫌体正直啊。白若遥心里如此想道,不过他大概是故意忘了刚刚是谁死死拽着宁峥、叫放手还不放手地把人拉到了这里来。

 白若遥右腿弯曲,脚踩在长方形抽水器的侧面上,笑嘻嘻地拉着宁峥的手,让其撩开自己的裤脚。宁峥被这个神经病带着做这一连串动作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像个变态,本来想着要抽手就走,但是……

他其实还是很好奇那个神经病到底有没有穿黑丝袜好嘛!

宁峥的手在撩开白若遥的裤脚的时候僵了一刹,但最后还是碰上了对方的脚腕,接着宁峥愣住了,他不由得手贱在白若遥的脚腕上用食指戳了戳,随之而来的就是白若遥的笑声:“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宁宁你还真希望我穿了?诶诶诶宁宁你别戳了我脚腕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宁峥黑着脸抽回了手,极为尴尬地站在那里,这下大脑是真思绪放空了。

白若遥还在狂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好吵啊。宁峥漫不经心地想道。

白若遥突然嗅到空气中一股不对劲的味道,下一秒他的笑容戛然而止,他的唇上倏然感到一个软糯糯的触感,灼热的呼吸抚上他的面部神经,对方的手搭在他的肩上,或者说是直接把他固定在了抽水器上。白若遥口中的空气被掠夺到一半,对方就适可而止地停了下来,末了便在他的嘴唇上狠狠地咬了一口,似乎是在发泄多日来积攒的愤怒。

等白若遥回过神来,宁峥已经甩上隔间门大步流星地回教室去了。

白若遥下意识地舔了一下唇上溢出的鲜血,腥咸的味道在口腔里打转,每转一圈,自己全身的血液就要更热上几分,好比一个催化剂,将他骨子里深藏的所有血气都激发了出来。

白若遥快步走到厕所外的栏杆前,深吸了一口气,像是要将方才被人掠夺走的氧气全都补回来。春天的风轻柔地抚上他难得泛红的脸颊,吹动了他的思绪。

白若遥觉得他现在内心只剩下了一种想法——

“哦豁,玩脱了。”

(六)

【[fox]:宁宁宁宁~你在吗?】

【[fox]:诶诶诶,亲完别人都不负责的吗?好过分哦~】

【[fox]:嘻嘻嘻?】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白若遥关上了手机。

“哦,所以说,你终于玩脱了吗?”白若遥的面前正坐着一个气质如同月亮般清冽豪爽的姑娘,她用吸管搅和着玻璃杯中浅色的饮料,饶有兴趣地看着白若遥那张难得不欠揍的娃娃脸。

“deer~”白若遥看似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如果他的嘴角没有牵上那抹习惯性的恶趣味微笑的话,“你说我该怎么办呀~”

 “凉拌。”慕回雪果断地给出了一个标准式答案。

 “deer~你舍得看我这样为情所迫吗?”白若遥笑嘻嘻地看向她。

“你够了,fly。”慕回雪冷漠地抿了一口饮料,“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跟我哭诉你失败的感情史?”

 “嘶,差不多。Deer——”白若遥拖长了音调嬉笑着叫道,但在接收到慕回雪“你不说我就走了”的眼神示意的时候,立刻敛起了笑容,“我叫你来是想拜托你件事啦~嘻嘻嘻~”

 慕回雪一鼓作气将饮料吸到见低,随后食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到桌面:“我差不多能猜到你要拜托什么事情,估计这一杯饮料可抵不了。像以前一样,算你欠我一个人情。”

  “嘻嘻嘻~成交。”

  “行。你说吧。”

…………

  宁峥再次站到了学校门口吹热风。

  分班以后应该不会再遇到白若遥那种神经病了吧?自己混了这么久就这一个神经病屡屡让他变得不正常,果然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好…….

  虽然内心莫名空落落的,哦,鬼知道是为什么,但宁峥觉得自己还是更讨厌麻烦一点,哦,这只是他自己认为。

“我能坐这里吗?”一个女孩子微微弯腰,小心心翼翼的询问声将宁峥的思绪拉了回来。

 “可…….”

  “抱歉,不行哦,这里是宁宁帮我占的位置呢~”一个熟悉的嬉笑着的声音兀自响起,接着宁峥感觉到有个人趴到了他的肩上,“你说是不是啊,宁宁~”

  “白若遥?”宁峥冰冷的表情有一种濒临破碎的迹象。

   那个女孩看宁峥喊出了白若遥的名字,一下就明了了这两人认识的事实,赶紧道了个歉,光速逃离了这个区域。

   看着那个女孩兔子般逃离了这个区域后,白若遥才心安理得地在宁峥旁边坐了下来。

 “你为什么在这……”宁峥说到一半突然噎住,白若遥也被分到了这个班,所以在这里很正常吧!自己的运气得有多差啊,这是怕什么来什么啊。

  “因为我想宁宁了呀~嘻嘻嘻~”白若遥嬉笑着探近宁峥,“宁宁不想我吗?”

   宁峥:“不想。”……好吧还是有一点想的。

  “啧啧啧,上次宁宁对我还那么亲热…….诶?你别走啊。”宁峥听见白若遥开头的语气词就知道大事不好,拿起书包就要转移阵地,白若遥见状急忙拽住了宁峥的手腕猛得一拉,宁峥又重重地落回了椅子上,“等等,我有事要说!很重要哦~”宁峥下意识地回过头看他但立刻又把头转了回来。

    离得太近了。

    “宁宁,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白若遥温热的气息爬上了宁峥的耳朵,就好像上次两个年级对骂的时候那样,思绪全部放空,只剩下白若遥嬉笑着的声音:“我很喜欢宁峥啊~所以,能在一起吗?”

    宁峥立刻开口:“我——”接着就被白若遥用手堵住了嘴,对方优哉游哉地伏在他的耳边:“想好了再回答呀,宁宁~”

    所以呢?该怎么回答?宁峥的空落落的心里来回回荡着一句话,但是——

    他要说吗?

    他那么谨慎地斟酌了一个夏天,发出消息又再次撤回。最后却还是没有定论。

    白若遥的手放了下来,宁峥愣愣地看着窗外飘呀飘呀的白云,心绪跟着一块放飞,过了半晌他才缓缓道:“……..好。”

    他还是认栽了。

而后白若遥又抬手紧紧捂住了他的嘴,像是怕这个字会从他的指尖溜走一般

   “嘘——等一会啊。”白若遥的头抵在宁峥的背上,眼睛向下瞄着自己的手表。

    秒针悠闲地转过了一圈。

    两圈。

   “好啦!”白若遥松开了手,宁峥转过头去,看着白若遥,对方的那张娃娃脸上依旧挂着习惯性的笑容,心如擂鼓。

    他听见白若遥对着他低低地说了什么,又或者只是做了个口型,但不管怎么样,他也都看懂了。

    白若遥说——

    “发送时间超过两分钟,不可以撤回了哦。”

END.

一旁的妹子:为什么——啊——我才刚进班级就被喂了一口狗粮我容易么我!

银毛:啊啊啊啊我好垃圾啊我怎么就是写不出想要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痛哭。】为什么我身为一个学生写不好校园文呜呜呜呜呜呜呜

那个两个年级对骂其实是真事,就是我们班男同学没事找事干出来的事,咳咳咳…..好孩子不要学!

等我有脑子了我就写副本【敲桌子!】,那就先这样吧emmmmmm

 


评论 ( 89 )
热度 ( 4366 )
  1.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片dk全肯定bot | Powered by LOFTER